close

1/15是我家寶貝翰翰的生日~忙碌的生活讓我們都忘了這一天特別的日子  從安親班坐公車來到公司  見面第一件事  就是跟媽媽報告


我今天生日ㄛ


對吼 你怎麼記得


我也忘了 因為安親班友同學送我禮物我才想起來


  女生吼  點頭如搗蒜


想吃蛋糕嗎 默默不語 肯定是怕我多花錢 沒關係 買小蛋糕慶祝一下 一年才一次 其它日子裡乖一些 用功些  讓媽咪安心一點就足夠了


在華夫麵包店選了這個草莓蛋糕


 


小小的 可是滿滿的草莓就很吸引人



沒有太多的奶油 夾層也都是草莓ㄛ  好不容易等到原本山下班 兩個小孩迫不及待的從冰箱拿出來 關燈點火 所以的步驟他們兩個全包辦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望著閃亮得燭光  眼裡跳躍著興奮的表情 天真的孩子 媽媽的感動藏在心裡 希望你平安快樂的長大 用功的讀書 快樂的玩 也希望你用這句話告訴那些早熟的女同學ㄛ ㄚ不然阿母我可是煩惱得要命柳



很認真的許願



然後想要用氣功把蠟燭吹熄~真是有夠耍寶


又長大一歲了~希望你能更懂事更體貼家人~平安快樂~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