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落湯雞的那一天~我急著洗頭~翰翰在浴缸裡洗澡 我們一個在浴缸外面 一個在浴缸裡面


媽媽~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喔



我想阿養一隻老鼠


蝦咪~~老鼠~~不行


只要10元耶 而且很可愛


不行 我們家不養寵物 而且那會有細菌 我會怕 而且我沒時間幫你照顧


我自己照顧阿~


不行就是不行~~我怕有細菌 我剛打掃家裡就沒時間了 你不要再給我製造問題 我們家不養寵物


果然不是親生的


蛤!!!!!你供蝦咪~~(像蠟筆小新的媽媽那樣~~捏著這小鬼的臉頰不停的搓揉)


果然不是親生的阿~這樣小小的要求都不行


這時候昕昕也忍不住開口了~~~反正就是不能養寵物~你不要在一直吵了啦


你這沒良心的~這樣就不是親生的喔~也太嚴重了吧  而且你說那種老鼠繁衍迅速 到時候你要買很多飼料給它吃喔 


那我自己花錢阿


可是不行養在家裡阿


不用 我跟同學一起養 放在他家


我說~~反正~~~不行帶回來


這小鬼~~這樣就不是親生的~真不知道誰教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