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炎熱~我們的中餐就在7-11吃涼麵解決~順便吹冷氣



然後再享受瑟瑟的精心為我們準備的點心~讚~好好吃喔



這缺席的格友都準備了等路給我們耶~真是足甘心A~(那個沒出席的兇媽~窩好想見見你耶)


下一站



大熱天~一進到這冷氣房~把阿母安排在入口處的椅子上坐



換人~



然後剛吃飽的高岡屋失蹤



呵呵呵~窩需要稍瞇一下啦~我可是開車的~車上的人的安全在我身上柳~阿金是拍謝啦


就把相機給新新去拍一些照片



還有給小孩子拍一張留念~這樣這一站算交差了喔~


阿我回家以後問我阿母~阿你沒有發現我不見了喔~


有阿


我跑去壁腳偷睏啦~很多人都跑去跟你照相吼


你哪A災


阿多大家的格子都馬放ㄧ張你的照片



謝謝愛香~你實在很了高岡屋的心情說~~



以下照片是愛情故事館的擺設~慢慢欣賞~精彩的在後面喔



還好愛香有拍一些照片~給我欣賞~



阿不然  愛情故事館裡面是在舞蝦咪我還真不知道說



這件禮服我喜歡~有點像我結婚時穿的禮服



這是愛香的寶貝貼心小女兒



這是我家貼心的大兒子~學人家耍帥




這個~~高岡屋沒看到~昕昕有吃到



宋大哥請昕昕吃冰棒~瞧~~這有冰吃~多開心阿~~


下一站~~鶯歌陶瓷博物館


雖是走馬看花



~卻誤打誤撞的欣賞到難得的展覽~



這些碗盤~小時候我家都曾經出現過~~尤其是那個燉盅~我印象特別深



~勾起阿母年輕時的回憶



以前舊家也是用這個~小時候用這個煮洗澡水~做粿~煮飯~炒菜~~沒瓦斯爐~什麼都要用這個灶啦



阿母家到現在還有這個菜櫥喔~連抽屜的把手都一樣



阿爸以前最愛的泡茶壺~~



這個桌蓋我家以前也有~一模一樣喔



高岡屋的最愛~~豬(我家以前阿爸還在的時候有養過喔~~)



上樓參觀不同的



後面這個景~是高岡屋心裡最大的期望~相信阿母也是



這個才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感謝愛香精心的安排



咪咪姊的愛孫~亮亮~~



明日~格海裡的林志玲喔



大合照來囉~~為這次的格聚畫下美麗的句點~~謝謝各位格友的相挺喔~


明年要去賞梅~採李子喔~~


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