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阿母一定是想我想得緊~
上星期  接到阿母的電話 
你二姐種的水果玉米成熟了  可以採了  阿妳袂轉來漫嘸
嗯~阿二姐又沒有叫我回去漫  主人阿嘸出聲  你就嘎伊宣傳喔(我當然知道阿母在想蝦咪)  哇明阿在A轉去啦
好阿(聽到她滿意的答案阿母滿足的掛了電話)

就是這一片  前面看到的水果玉米是我家二姐種的  後面那個蔥  我阿母種的  在後面一點大哥種的
一區田  三個人還劃分管理範圍


都說要讓我採了  豈可放棄這大好的體驗機會  當然得帶孩子們來體驗一下  因為  這樣的機會可能剩沒幾個月(土地重劃  這田我家哥哥賣了換房子住)

這樣的體驗  希望留給小孩難得的回憶  看到了嗎  後面那隴漂亮的不像話的青蔥  阿母種的

人家不是說~一月蔥  二月韭~~現在  就是品嘗得好季節  多吃一些喔

吼~時間沒拿捏好  眼睛瞇瞇的啦  不過  還是要留著做紀念  因為~此景可帶成追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