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二哥搬了新家 弟弟的新家又還沒蓋好


所以阿母這段時間應該都會住在我二哥家


新家入厝阿母就跟著搬過去了  星期三去二哥家吃飯後


我問了阿母 你睏A習慣嘸 


A辣A辣


結果二嫂說了一件既好笑又無奈的事


他說 阿母早上四點就在樓下呼喚二哥起床了


罵~~你是困嘸去喔


嘸啦 挖愛去菜園阿曼菜阿  我以前隴3點半就起來阿  今阿睏ㄚ四點咧


我一聽 阿好 你四點就在樓下叫二哥起床 那不就全家都給你吵醒了


阿母聽了就只是一昧的笑


我看他這樣笑 我就知道 他心裡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可是沒有二哥載她回去舊家  她就只能乾等待乾著急


可是 二哥超重眠的說 只要他在睡覺 沒人敢去吵醒他的


現在 賭到了吼


二哥ㄚ 辛苦你囉 頂多再載一個月吧 等舊家真的拆了  那兒就真的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