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大早送小孩上學後,就趕著到市場採買義大利肉醬要用的材料,雖然知道中秋節蔬果都有漲了些,但是為了有好的品質,高岡屋還是堅持要用我原本使用的貨色。聽說,因為今年中秋節提倡不烤肉,所以豬肉價格並沒有漲太多,反而有些地方還小跌了一些,可是,高岡屋用的是黑豬肉,價格根本就是不動如山,沒有漲價就已經是ㄜ彌佗佛了呢!


相信你一定看到新聞一直撥的--農民搶收番茄,市場上的番茄漲到一斤120元,可是已經過了那麼久了,高岡屋天真的以為喔,以為價格大概已經回穩不少了,所以就給他開工了喔,其實是因為花蓮大漢技術學院的老師們合購,然後要趁著假日回台北時,帶回去和家人分享,所以得趕在星期四出貨,高岡屋又不忍客人久候,你知道的高岡屋急性子嘛!才會之前闖下大禍來!


請看   急性子的高岡屋出了大紕漏


阿又離題了;


趕快回來說番茄


結果你知道嗎?牛蕃茄一斤95元耶!阿娘喂!!!牛蕃茄兩三粒就一斤了ㄋㄟ,這是我成本的雙倍價錢,高岡屋又不願採用次級品,


 


就這樣這一小小堆的番茄就花了我400多元!


這樣你知道了吧!龜毛的高岡屋怎樣也要給你最好的品質啦!我知道煮成醬,醜醜的次級品是看不出來的,可是就是不符合高岡屋的標準,我也買不習慣啦!高岡屋用料有一定的水準要求,你不用擔心吃到不好的東西,因為料理給你吃的醬料,我們家也吃,就是用煮給心愛的、寶貝的家人吃的標準為您烹調啦!所以您可以放一百個心,喔!喔!不,是放一百萬個心啦


新鮮上選的食材、精挑的得意的一天橄欖多酚健康油、選用跟五星級飯店同等級的香料、還有五星級飯店的主廚為您烹調,讓你吃的安心又健康喔!


高岡屋這個一刻不得閑的老婆,要和大家分享我老公原本山的手藝,和高岡屋的健康理念!


 


外一章


 



 


這是高岡屋的買菜車,


我超喜歡的啦。很方便喔,這是以前中國信託送的滿額禮。自從開始加入菜市場一族以後,這台買菜車就這樣不分刮風下雨的陪我闖盪,他的底座是硬的,輪子也是固定的,所以不用擔心他會軟腳,讓你裝再多的東西都不會垮台喔!每到過年的時候,高岡屋總要準備好多的魚肉蔬菜回去集集,這台買菜車很認命的陪高岡屋一起走過好幾年的買菜歲月。結果~就在今天~他承受不了我的凌虐,斷掉了啦!你看!人家的愛車拉柄斷掉了,嗚~~~真是傷心,以後人家買菜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