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二和星期五晚上,高岡屋下班都要趕著去安親班,接翰翰到高橋補數學因為他對數學很有興趣,所以讓他到高橋去上不同版本的內容,剛開始的前兩個星期有點吃力,現在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只是在去程的路上,重眠的翰翰總是一付沒電快睡著的樣子,讓我看了好心疼,因為要趕六點半上課,根本沒辦法開車載他,讓他在車上休息,都是騎著歐兜醜載著他在車陣中穿梭阿。


今天在去高橋的路上,他精神奕奕,還催促著媽媽要騎快一點,因為他怕遲到會被老師扣章喔!


在東興路口停紅綠燈的時候


翰翰:馬麻,我跟你說喔,今天不小心親了,


高岡屋:什麼?什麼不小心親了?


翰翰:今天我不小心跟人家親嘴了!


高岡屋:蛤!!真的喔?怎麼這樣!


翰翰:就說話的時候,轉頭不小心就親到了ㄚ。


高岡屋:男的還是女的?ㄚ他有沒有嚇一跳?不就馬上彈開!(作一個往後倒的姿勢)


翰翰:男的啦,放學的時候,他跟在我後面,我說完話,一轉頭就碰到了,就 唉呦!一聲趕快跳開阿。


高岡屋:那沒有趕快用手擦嘴巴,說:唉呦!唉呦ㄚ!這時候要帶動作用手擦嘴巴,逗的ㄚ翰笑呵呵


這頑皮的小子居然還說還好他沒親到女生


高岡屋:為什麼還好


翰翰:你不知道我身邊都圍著一堆女生嗎?如果親到女生就慘了!


真是被他打敗,不過翰翰的好人緣倒是真的喔。翰翰當選模範兒童


一路上就這樣笑呵呵的去上課,今天要複習考,翰翰跟馬麻說他有一點緊張,我想這下子應該放鬆不少吧。我喜歡在接小朋友回家的路上和他們聊天,因為一見面兄弟倆就迫不及待的要跟我分享今天的點點滴滴,為了誰先說還會鬧的不可開交,卻也非常甜蜜喔!


平常我都是先去接翰翰下課,再一起去安親班接昕昕,結果今天原本山順路把先把翰翰接回來了。


當我要出門去接昕昕的時候,翰翰又吵著要跟,外面冷風颼颼,我是巴不得可以不要出門,結果這小子居然賴在身上吵著要跟,還拉著手不放,我把他的手撥掉,他居然換抱大腿,還給我倒在地上,我哩勒!!實在來不及拿相機把他這個矬樣拍下來,有夠像在演連續劇的啦!看的一旁的原本山笑呵呵,真是被他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