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兩個景點已經是過午囉~不知這遠道的客人肚子已沒有飢哩咕嚕的呢!!到哪吃呢 說實在的霧峰高岡屋不熟  既然下一站是在台中市區  回台中吃吧



 南區大慶街的大慶麵店的湯頭新鮮味美  不會漏氣的喔



這滷味也是很入味喔~深得愛香和銅媽的心喔


吃飽喝足往下一站出發囉~~彩虹眷村


這個人阿~基本上是美什麼審美觀啦~~基於台中有名的景點純粹帶友人逛逛



這彩虹眷村去年兩個小朋友就已經和表姊來過了~熟門熟路的 在入口處耍寶


走過綠色的鐵皮圍籬 彩虹眷村的起點處 吸引我的是這景色




超像我阿嬤家後面的小水溝 小時候只要回去阿嬤家 一定到 那水溝去摸蛤兼洗褲


再來就請各位看官欣賞彩虹眷村的美囉



 



在這留念一張~三位583到此一遊




愛香的相機拍起來就是漂亮的不得了~~可是一點也不會吸引我去買一台單眼相機來折磨自己






愛香的小女兒~


我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這串珠?門簾?在愛香的相機下就是有特別的味道












這一張很好笑喔~看到了嗎??白冰冰耶  還有其他的明星 我獨鍾這一張







出入平安喔~欣賞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