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真的很厲害 雖然我還不太會玩 但是 就已經足以幫我串連我失去聯絡的同學們


雖然名為班遊  其實 就是我們這一群死黨加上總經理在加上古意的鵬哥


原本 我心裡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參加 心裡的陰影總是這樣揮之不去 


但是 又不希望我再錯過10年的友誼  在鵬哥的盛情邀請下 在么妹的建議下~~鼓起勇氣直奔向前


大夥兒早上就出發 我因為還有工作要忙 中午 高岡屋自己開車從台中殺到日月潭去


多年不見 再要重逢心裡卻異常的平靜  就像昨日才相見今天又要見面一般的熟悉


日月潭~每每到了日月潭總是右轉然後停車  散步到馬頭便打道回府



這回 左轉 在孔雀園



 把10年空白的友誼 在這兒悄悄引了針下了線 重新縫合



雖然 有一點點的生疏 



 但是  畢竟同窗三年上山下海建立起來的友情 禁得起考驗啦



這是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那一年 我們的公民訓練在這兒舉行


總經理和大夥兒 一直在回味當時的情境



除了歡笑聲 也把過去美好的記憶再回味一次



大夥兒 光是拍照 就很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