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兩個小孩都沒補習
功課做一段落以後  昕昕說他的立可帶沒有了
有感於身上的贅肉有要再加一層的趨勢  所以提議  那我們用走的去買好了
沒想到  兩個小孩都說  好阿  你用走的  我們騎腳踏車
晚上九點  從家裡出發  走到書局也才約莫10分鐘的路程
看著孩子騎著單車  在我前面緩緩而行  偶而  會停下來等待  這慢吞吞的媽
就在一半的路途  突然有一部機車逆向衝往昕昕的旁邊  而且大聲呼嘯而去
那是一部超載四人的不良少年  一路嬉笑怒罵  我冷靜的  轉頭  記住他的車牌
現在的社會環境真的很糟糕  就連走在路上都不安全
我想  家庭的社會功能要再加油
有時候想想  也不能全怪家長對小孩關心的不夠多
想想那些勞動階層的父母們  在一天勞累之後  身心俱疲豈有多餘的心力在這些青春期正叛逆的孩子上
所以  孩子還小的時候,就要給他滿滿的愛,並且教他分辨是非,期望在青春期時的叛逆能夠少一些
上面這一段是6/14的心情,真的都沒有什麼時間耶,因為都混在臉書哩,也沒有特別在上面留下什麼記錄,就是看東看西,看人家在分享動態這樣而已,臉書的功能我不是很熟,總覺得,寫在上面有強迫別人看的感覺,所以,我還是喜歡這個部落格,關心你的人,他就會出現在你格子裡
~~~~~~~~~~~~~~~~~~~~~~~~~~~~~~~~~~~~~~~~~~~~~~~~~~~~~~~~~~~~~~~~
前天~終於決定(感謝譚媽媽的協助偶這個電腦白癡)
決定把臉書裡,會影響我心情的人兒給移除了,我不是吃喝玩樂女人幫,所以沒有辦法體會這樣的生活,可是,動態的更新會影響我的心情,牽動我的情緒,所以抱歉了同學,我還是過我的平凡職業婦女的生活好了,是我自己自我感覺良好的偏離了軌道,造成了別人的不悅自己的委屈,我很多情也惜情,如果不是如此,那我就不會有熱情,如果這樣造成彼此的困擾,那就謝謝囉~到這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