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猴伯的登高一呼 


我們才有這麼愉快的兩天一夜之旅




為了舉辦這次旅遊 猴伯特地到場地探勘了一次 光是聯絡工作大概就把他累翻了





 


非常感謝大家配合橙品的休假日 讓原本山也能夠參加這次的旅遊 也圓了我們的家庭日



從白天玩到黑夜的孩子們 



應該是這一次最快樂的人



我家出頭一百分的翰翰 姿勢也是一百分




這一趟旅遊~小孩子們  真是跳水跳到爽  整個泳池都讓我們包場了



 至於大人們~孩子是我們的寶貝


看到孩子們天真 無憂無慮的笑容 聽到像鈴鐺一樣的笑聲






 


心中的滿足和快樂也是充滿胸懷吧



這是這一次活動裡面最小的小天使~凱凱和憂鬱妹


  因為他們還太小 本來只能自己兩個在小池子裡玩



看到大哥哥大姐姐盡情的在泳池裡潑水跳水游泳丟球 好生羨慕阿



第一步  先坐在岸邊和大哥哥玩潑水



終於 借到了救生圈  迫不及待  兩個一起來


 


大哥哥陪著玩  這是我家昕昕  和翰翰  可以照顧小弟弟和小妹妹  溫柔的體貼的



大人們  可沒有閒著喔  每個人都分配了工作  生火烤肉  開爐煮湯




 





猴伯的拿手料理



桶仔雞~~一絕啊!!鮮嫩多汁喔~令人吮指回味呢



從白天吃到黑夜~吃到撐



喝到茫~這一張大概有三分茫了吧



這一張大概有7分茫了



這一次活動的靈魂人物~陳小燕小姐~多虧他張羅東張羅西的HOLD住全場的飲食呢~~感恩感恩



活動裡的三美~敏華  淑娟  還有羅太太(真歹勢!忘了請教你的名字了)



晚上的重頭戲正要開始



小蘿蔔頭都在排隊  等什麼



還有~聽說猴伯排了半小時才買到的天燈


讓孩子們在天燈上寫下自己的願望



凱凱也很認真的參一咖喔



漂亮妹妹的願望~



翰翰的願望~



天公伯阿~你就成全他們這些願望吧!!!




聽說這位叫憂愁妹~~明明就這麼可愛呀



這一晚的重重重頭戲~猴伯加高岡屋跳水秀~(這個猴伯一直慫恿我跟他一起跳游泳池~大概以為高岡屋不敢吧~這酒都喝下去了!驚蝦!!~)


高岡屋喝醉了!往泳池裡一跳!呵呵呵 我的團康就是這一齣~表演完了~我也倒了喔


隔天的早餐~由高岡屋和原本山出馬服務~



我們的大姐頭 生了火又開始張羅今天的飲食



小孩子~又繼續玩水  看到了嗎  跳水  小孩子出頭多的咧





 


這位就是跳躍圈圈健將!!淑娟的公子~~陳祖耀大帥哥



這位就是淑娟大美女~熱情的提供手工現煮咖逼  還有兩個超大的西瓜喔



度假吼~有多優閒  看這位小姐就知道了  呵呵呵   這是淑娟的大公主~~優哉吧



泳池就在烤肉區旁邊  不用擔心看不到小孩子活動  小孩子就盡情的跳水  大人就盡情的放鬆吧~






母愛總是最偉大的~瞻前顧後~為這位辛苦的媽媽加油鼓掌



敏惠的大公子~凱凱


也許有很多漏網鏡頭是我沒有捕捉到的 


 


但是你們辛苦準備的餐點我都有品嘗到喔~謝謝大力提供酒品飲料的國雄兄  和 串場娛樂大家的阿州大哥



最後~獻上最美的583~敏華小姐的獨照


我家大兒子昕昕



以及這位舞姿曼妙的~柯千聿小姐的玉照


感謝大家的參與~我們~預約下一攤喔~~~




最後還要感謝~提供大家美美照片的斌哥



羅順元大哥~這兩位成熟風趣的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