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大家都沒住在一起了  所以就各表心囉


星期五的下午 大約是阿母午睡醒來 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我


高興得跟我說 我家二嫂送了兩件新衣服給他當母親節禮物


阿母歡喜的心情 從她開心的口氣聽得出來 就像小孩子收到禮物一樣的雀躍


我答應他星期天回去看他的新衣


真的粉漂亮~~這是用我手機裡的美人肌相機拍的喔


經過這樣處理 阿母的臉色好多了 就像擦了粉一樣   漂亮的不得了


阿母看到這處理過的照片 更開心了喔


二姐上星期請阿母去吃陶板屋 我當大跟班 賺到一攤喔


高岡屋送什麼呢 也沒什麼 一台小小的拉哩右 還可以聽卡匣的喔


阿母歡喜的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