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岡屋的弟弟在院子前種了一棵玉荷包,前年就有長了一些,想不到今年大豐收呢!


昨天去做牙齒檢查,順便回去跟高岡屋的媽咪撒嬌,回去的時候,我媽就喜孜孜的拿了玉荷包要給我吃,還一直ㄜ樂有多好吃ㄋㄟ。


我看到也是下一跳ㄋㄟ,


你看到了嗎?好大一顆,飽滿又鮮紅,乍看還以為是草莓ㄋㄟ,


 


 



 


好漂亮喔!


我媽一邊陪我品嚐一邊自豪的說,他在菜市場跟客人獻寶說,我們家的荔枝多大顆又多甜又好吃,客人不相信,媽咪還帶一些去給客人試吃,結果客人一看到頻頻詢問要賣多少錢?結果我媽說:「就一長生嘸多ㄗㄟ要留給自己吃啦!」滿臉儘是得意。


還說這個種子小小一個,正適合他這種沒蝦咪牙齒的


只顧著吃,忘了拍籽仔的照片,真的很小ㄛ!


要回去時,弟弟還特地摘了一些要我帶回去給他的寶貝外甥吃,昕昕翰翰看到了雀躍不已!一家人一起品嘗這嬌豔欲滴的玉荷包,幸福ㄋㄟ!



 


這是高岡屋媽咪種的甜豆,有機的喔,很好吃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