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創意十足 所有的婚紗照裡  高岡屋獨鍾這兩張  這外甥女的身材真是沒話說  羨慕的勒



和你分享這甜蜜的喜悅


今天一大早  高岡屋和原本山一家大小盛裝前往大姐家喔 


今天高岡屋的任務可神聖的勒 除了新郎新娘 我這個媒人婆可是全場的焦點柳 大家都依照我的指示 行禮如儀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訂婚儀式的流程和四句聯高岡屋算是過關了 我想 除了新娘新郎緊張外 我也是挺緊張的 你看到了嗎   這麼冷的天 高岡屋穿著無袖的小禮服  搭個小披肩 這儀式完成以後 居然額頭也冒出汗珠柳 這樣你了解我有多緊張了吧  還好 一切順利 禮成



你看看~你看看 有煙斗嘸  這是我的原本山 今天盛裝喔 這西裝可是我們結婚時訂做的 沒想到他還可以穿柳 今天 除了新郎倌 就屬我家原本山最帥啦  發現了嗎 高岡屋有到原本山的肩膀喔  (下面可是踩著10公分的細高跟鞋)



大姊夫行事低調~可這宴客的菜餚可是大手筆的喔~今天的菜餚可是高岡屋有史以來吃的最高級的 聽說要價一萬兩千多喔 真是大開眼界了喔 宴會後 兄弟姊妹和公公一起合照一張
高岡屋媒人婆初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