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向日葵安親班舉辦慶祝歡度百年晚會  這是安親班每年的盛事  去年因為沒定到場地所以改在春天辦


會場布置得很漂亮喔 還有提供吃得喝的 可是高岡屋和原本山一口都沒吃到啦  因為 因為翰翰居然給我發燒加嘔吐  傍晚先送昕昕去會場集合以後  就趕去看醫生  在趕回來會場的路上 我問翰翰要不要放棄不要表演了  因為你在發燒柳 結果他居然說他想去 因為已經練習很久了 而且還花了錢租了衣服


  


  這翰翰換好衣服以後就先跟他的麻吉來張合照先  這三個小男生就像連體嬰一樣  好的不得了  功課和品行都很優喔  所以我很放心


等我們到了會場 節目剛好正要開始  欣賞節目吧




開場是台中體育學院的學生的熱歌勁舞 這兩個老師寒假有到向日葵授課喔



二年級表演的~~天兵日記  這個好笑喔



剛好搭上現在的流行風 每個家長看得笑呵呵 因為是天兵 跳錯轉錯全都是正常的



一年級的表演 叫什麼來著我忘了 反正開心就好 重點是沒有高岡屋的小孩在跳啦 



中間有一段相聲串場 這兩個女生表演得很棒喔 台風很穩表情和語氣都算傑出  厲害



這應該是三年級的表演 嘿嘿嘿 高岡屋也是忘了蝦咪名字啦



因為重頭戲在這啦 我家翰翰上場了啦  有煙斗嘸  每個小孩在阿母的眼中都是最棒的 高岡屋也不例外啦



老王賣瓜~可是就真的很帥阿



後來我才發現 為什麼只有我家翰翰的褲子跟人家不一樣 還露出一截襪子  這樣有點醜捏  小孩子的事我現在都放手讓他們自己處理 有問題再來商量 不再像以前那樣跟前跟後的了 所以 他覺得OK  那就OK囉  有看過這樣懶的媽咪嗎



再來是扭腰擺臀動一動時間  家長和小朋友上台比賽搖呼拉圈  我家翰翰很希望我上去啦 阿可是 又沒有早一點說有這一齣 阿不然高岡屋就先在家裡練習好在來 現在上去我看只有出醜的分啦  我看就免了啦



燈~燈~燈  壓軸的來囉 這是昕昕安親班的導師~新新人類啦 有辦法跟這六年級的打成一片喔



小孩子年紀大了 正值青春期 跳起來有點憋扭



我家的昕可能太單純 還沒青春期啦 可是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了喔 還好都是正面的



跳完來個大合照喔



節目接近尾聲 園長一聲令下 所有的氣球都成了小朋友的玩具 這三個麻吉還知道跑到後面來給高岡屋照相 還排排站好 隨便你拍 超配合的



高岡屋手腳太慢 沒拿到這個可愛的人偶 這個氣球是借來過癮的啦



高岡屋在這安親班投資了這麼多年 終於昕昕今年要畢業了 真覺得向日葵應該頒個什麼全勤獎給昕昕然後頒個最佳貢獻獎給高岡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