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5月24日


  唉!明天我的衛生糾察就要交給學弟了 好捨不得 我今天去執勤時  還刻意把臂章帶著撫摸一下臂章的感覺  當糾察的威風 遇到了當糾察的朋友跟他一起聊在新生訓練期間該怎麼教 我們還怕到時還太習慣的去執勤了  這個玩笑讓我們哄堂大笑呢


100年5月25日


  今天早上我帶著臂章去演奏廳交接  老師先看到五年級的人員是否都到了  我在那裏有遇到很多認識的 我們在那邊聊天 老師請我們起立交接時 竟然叫我和一位女同學一起教另外兩位新生  之後我把被張交感學弟 交代一些事情後 老師為了感謝我們的幫忙 所以送我們超級不便宜的環保筷  希望在教學弟的時候可順利的教他們 


前兩天  看到他這篇日記 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寫日記的時間也快要1年了 這一篇是高岡屋覺得寫的最好的一篇 真情流露阿


上個星期六日陪著昕昕去畢業旅行  照片還沒有整理好  所以先拿我家昕昕的日記來交差  昕昕去畢旅高岡屋還跟去喔~~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耶  誰叫高岡屋是主辦呢??既然掛了名主辦 沒有跟去照顧 萬一發生的意外 怎麼跟其他家長交代 責任非常非常重大ㄋㄟ  那些小女生精力充沛啦 居然整夜沒有睡覺捏  高岡屋被這些半大不小的小大人操兩天 回家人中就長了泡疹了啦~~所以現在~~很醜中~~謝絕會客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