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早晨  想要睡到自然醒 還要再等等


六點半起床 晾好衣服  把兩個小男人也挖起床 一起到店裡幫忙去


正要出門 接到原本山的電話


瑟瑟來了 



瑟瑟來店裡吃早餐了


喔 好 你趕快招呼他 我馬上就到


一路上 下著雨 油門一直催 得先趕到市場買火鍋肉片 說到這火鍋肉片 還是我在市場裡挑的這一家鮮甜


那個生鮮賣場盒裝的火鍋肉片 有些有油花  有些又太柴  所以 高岡屋只好親自出馬去採買 為了顧品質啦


人家到了菜市場  還是用飛奔的速度喔 結果 到了店裡  瑟瑟已經吃飽趕著上班去了啦


真是扼腕


倒是店裡的員工 每個人都對著我幾哩瓜拉的說


那個客人吼 拿著相機喔 這裡拍 那裏拍 一直照像耶


呵呵呵 高岡屋一陣尷尬的不知如何回應是好 


偶不好意思說 那個 是我的麻吉格友啦


話說 阿怎麼都沒有照片捏  因為 一到店裡就超忙的 忙的時候哪有時間照相


阿不忙的時候 已經希累累了  也沒體力拍了啦


結果 那個瑟瑟拍的真好  先跟他借幾張展覽展覽



高岡屋和原本山的橙品早午餐屋



 詳情還是請看瑟瑟的


 


我家原本山  明明就很古意 可是就很有夢想的想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啦


星期六日 店裡生意都超好 超忙的 把店裡的員工都超到翻過去 


大約 11點到11點半以後 如果 有空檔  就~~趕快熄火 趕快打掃 趕快休息


所以 那個瑟瑟家的國哥和棋棋阿~真是不好意思 讓你白跑了一趟


阿那個下次來 高岡屋再補償你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