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8/19

今天橙品店休 本來說好早上五點起床要直接去阿里山森林避暑的

可是難得休息一天 真的捨不得一大早就把原本山叫起來

就這樣一賴床 出發已經是8點了 

柏翰 昨天晚上就在問有要去奮起湖嗎?

所以我們改變計畫⋯⋯改到奮起湖晃晃

 

奮起湖 東石漁港

我家的帥哥😆😆😆  

 IMG_1915

 柏翰說 這是他同學的姑婆做的  第一站  一定要來給姑婆交關一下

草仔粿好吃  但我更愛芋粿  鹹香甜Q的口感  完全正中我心

再往前走  便看到好多人在排隊的奮起湖甜甜圈  

本來我們也傻傻的跟著排後來經過猴伯指導  才知道  在下面一點有可以預定的  兩家是一樣店家  我很肯定  

因為我們在那裡定好以後  在那小亭子裡停留超過一個小時  看他烤甜甜圈  聽他聊天送材料上去排隊那一家

其實在亭子下  乘涼  就只是放空  也覺得愜意

IMG_1918  

剛出爐  香噴噴的喔

IMG_1919  

我們還在步道裡  走了一圈  邊走邊聊  看著他們三個修長的背影  開心

IMG_1930  

離開了奮起湖  我們轉往東石漁人碼頭  這裡我們從來沒有來過耶  看我堂妹幾乎年年都跑這裡  

那一望無際的蚵場  好壯觀阿

IMG_1932

結果  另一邊的夕陽  更令我流連 

IMG_1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